当前位置:首页 > 稳岗就业
索引号:shg44/2023-548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3-04-27
名称: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企业 送政策”专题座谈会

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企业 送政策”专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精准掌握企业需求,扩大就业政策覆盖面,4月26日,山海关区人社局组织临港开发区内20余家企业代表召开“进企业 送政策”专题座谈会。

为开好这次座谈会,方便企业代表了解优惠政策,山海关区人社局制作了政策清单,对企业关注的政策补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社会保险、就业服务、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企业用工备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宣讲。

座谈中,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就各自面临的困难问题咨询政策、发表意见,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解答。为了更好地做好人才服务,区人社局向参会代表发放了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表,征集企业用工岗位,梳理企业岗位需求,建立服务台账,及时筹划专场招聘会,精准搭建供需服务平台,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下一步,山海关区人社局将以“企业有所需、人社有所为”的模式,采取线下宣讲与线上推广相结合、宣传政策与收集建议相结合等形式,帮助企业正确理解、充分运用人社政策,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着力优化服务,为加快打造“一地三区四城”的8个中国式现代化山海关场景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