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稳岗就业
索引号:shg44/2023-550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3-05-10
名称: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拓展技能培训广度 旅游公司烹饪班开班

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拓展技能培训广度 旅游公司烹饪班开班

山海关区人社局近期组织开办旅游公司中式烹饪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的就业能力、工作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确保劳动者顺利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同时保障市场人力资源供给,为我区旅游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能保障。

   1、拓宽技能培训广度,增强职业转换能力。随着旅游行业发展需求,为了使旅游从业人员能够给予游客更好的旅行体验、介绍山海关特色美食的烹调、为游客安排团餐,挑选精品农家乐菜品,山海关旅游公司拟针对旅游从业人员开展进行中式烹调工种技能提升培养。区人社局对此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为企业拓展培训广度,增强旅游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转换能力,本次培训共开办2个班,参训人员94人。

   2、选准培训机构,快速备案审批。区人社局为参训企业和培训机构开展“一对一”服务,企业培训的申报、备案、审批优化流程,尽快办理。同时加强对培训机构的监管,严把培训质量,压实培训效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