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服务
索引号:shg12/2022-135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2-09-30
名称:秦皇岛市民政局 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到我区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秦皇岛市民政局 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到我区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9月30日,秦皇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到我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检查,我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民陪同。

  王勇刚一行对我区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作出了工作部署,同时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系统内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