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服务
索引号:shg12/2023-163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3-06-19
名称:山海关区民政局联合区人社局开展养老机构护理人员培训

山海关区民政局联合区人社局开展养老机构护理人员培训

为提升山海关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在完成区级养老服务机构人才素质提升8小时理论常识知识培训及测评的基础上,2023年6月19日上午,区民政局联合区人社局组织区级养老机构护理人员进行护理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在区人社局大力支持下,邀请到了秦皇岛港口医院从事护理专业的吴志香讲师进行现场培训讲解及实操。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丹到培训现场指导并进行培训开班讲话。
  李丹表示,按照省、市、区2023年民生工程总体安排部署,为了提升我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结合我区实际,特此开展此次培训,各机构一是要珍惜机会,高度重视。争取打造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德技兼备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能够为我区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二是要认真学习,提升技能。要围绕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职业守则、养老护理员服务礼仪、职业安全、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安全常识、卫生健康知识等10个方面的内容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做好笔记,切实提升能力。三是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希望各位参训的护理人员能够形成“提升能力素质,全心全意服务”的良好氛围,学以致用,为养老机构的老人们创造优质满意的服务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