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服务
索引号:shg12/2023-178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3-09-28
名称:山海关区女企业家协会 情系养老院 双节送温暖

山海关区女企业家协会 情系养老院 双节送温暖

 秋高气爽,爱心永驻。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山海关区女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分别到山海关德顺老年公寓、山海关区特困人口集中供养中心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满载深情厚意的月饼、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瓜果、糕点饮料等慰问品。

   两家养老机构对爱心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企业家们多年的善举表达了衷心地感谢,此次慰问让老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参与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的还有区工商联、区妇联、区市场局的相关人员,宋占仓老人现场用一曲《爱的奉献》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公益事业做好,把爱心美德发扬光大,努力让全区、全社会的老人备受尊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老人的关心关怀,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山海关区女企业家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山海关区民政局将持续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养老院,关心关爱老人,将尊老、爱老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让全社会来关心关爱老年人。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