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服务
索引号:shg12/2023-181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3-09-29
名称:中秋皓月满,心系特困情意浓 ——山海关区民政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中秋皓月满,心系特困情意浓 ——山海关区民政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中秋佳节承载着“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情谊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心愿。在这样的节日里,困难群众仍然是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群体。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山海关区民政局为全区164名特困人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问候。

发放现场,镇、街道民政工作人员亲切地与特困人员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特困人员纷纷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山海关区民政局将持续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让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本页